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猫咪和狐狸超配哦【锲子】

 设定 





今天有点阴天。

 

但是这和范闲出去玩有什么冲突呢?

 

他买了两串糖葫芦,带着滕梓荆跑滕梓荆家去找躺滕梓荆的儿子玩了。

 

 

 

走在路上,滕梓荆忍不住吐槽,“你说你怎么天天往外跑,上辈子是个囚犯啊?”


“………!”好像差不多……

 

 

 

看着范闲一脸沉重严肃,滕梓荆当时突然…

 

 

 

 

 

 

“喵……”

 

听到猫叫,范闲突然警觉。

他看了看周围,然后从草丛里扒拉出来一只黑猫。

 

“滕梓荆,你看,这猫好可爱。”

“你怎么跟个姑娘似的?”

“谁说只有姑娘喜欢猫了?”

“那咋?还要带回去养着?”

“你这不是废话吗?”

 

 





——


白龙觉得冷,很冷那种。

 

他其实知道,娘娘已经死了,再也不会睁开眼睛看看他了……可是他真的不甘心!

 




他不相信,那么好的人…那么温柔和蔼的女人,就这么死了?就被那个自私的男人为了一些叫江山、叫王位的利益给谋杀了!

 



唐玄宗、高力士、织白绫的那位宫女、黄鹤和丹龙!他们联合起来!杀了她!

 




欠债,就要还。

 



他给过陈云樵机会,如果当时他冲上去救春琴的话,那么他就会放弃向陈云樵复仇……但是他没有,而是残忍地锁上门。

 



那为什么要怪他呢?

 

背信弃义之人、抛弃心爱之人的负心汉,由我来杀。

 

 

后来,我故意误导白居易和空海,为的是能够杀了春琴。

 

 

你问我为什么?打个比方,春琴比作娘娘,而陈云樵就像当年的唐玄宗。


那个皇帝说什么,娘娘是被高力士用白棱勒死的!那么,我就让陈云樵用同样的方式勒死春琴。

 

我操纵春琴说,“别埋我,地下冷。”

 

希望白居易和空海能找到娘娘死的真相,希望他能把长恨歌写成真相。

 

 




他找到了,我的心结……也没了。

 

 

 

 

 

 

希望娘娘下辈子别再遇见那个人了;希望我下辈子能做个普通人,没有仇恨和执念……

 

 

 

 

 

 





死亡很冷,我轻声叫了一下——“喵。”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有双很温暖的手抱起我。

 

 

我听见有个好听的声音说,“要不你叫黑不溜秋吧?”

 

 

 什么破名。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