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zry48的娱乐消遣活动(六)

 




『请柳美娜小姐前来抽取下一张卡牌。 』


“美娜加油!”

“嗯!”

 

『恭喜您获得ssr,唐山海——色诱真的好难啊。』

 

!!!!!!!


 

人生赢家柳美娜抬起了头。

 

画面上有柳美娜坐在唐山海腿上,脸上有一只骨节分明的美手的;有柳美娜和唐山海kiss的还有……少儿不宜的。

 

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燕小乙或者太上杉虎,人家柳美娜都睡到唐山海身子了,你们连亲都没亲过。

 

一瞬间,除了罪魁祸首徐碧城和帮凶陈深以外,其他人看柳美娜的眼神之中带上了一丝崇拜。

 



对此,竹下小可怜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羡慕,明明卫国也可以怎么搞自己的…如果他色诱自己他保证把什么军人天职扔一边去…俊俊委屈!俊俊难受!

 

柳美娜拿着这张卡,不禁笑了,就一群太监还想和我抢山海?呵,不自量力。

 

 

 

——zry幕后

 

“山海哥?”范闲对明显心情不好的唐山海说。

 

“美娜……我对不起她,她是个好姑娘。”唐山海捂住他的帅脸,“我杀了她……”

 

“山海哥别伤心!你……看看陈山哥!”

 

“册那!侬个小赤佬!”

 

“是不是感觉好多了?”范闲没理陈山。

 

唐山海思考了一下,说,“好像真有点。”

 

“册那!!!”

 

 

 

 

——

 

『请麻雀同志前来抽取下一张卡牌。』

 

此话一出,陈深和麻雀一起站起来。

 

陈深:???

麻雀:???

 

『啊,抱歉,说的不怎么具体,请长得像某个心口不一特别傲娇还爱磨豆浆的护卫的那位麻雀同志前来抽取下一张卡牌。』

 

滕梓荆:………?这广播是范闲吧?

麻雀:同志,不用这么具体。

 

 

 

『恭喜你获得sr,范闲——滕梓荆,大坏银』

 

滕梓荆:?????

 

麻雀:咋???

 

 

【你就不想知道是谁骗了你?】

【不想。】

 

【现在是你求我帮你进京!】

【那行吧,到了京都我考虑考虑。】

 

【所以你现在闻起来像一只五香鸭。】

【你懂个屁!】

 

【我能去吗?】

【不能。】

 

【我们三个是正常人,你别像犯了癔症一样。走。】

 

【……心怀坦荡。】

【坦荡你穿夜行衣。】

 

【为什么抢我儿子糖葫芦?】

 

【我知道,我下的。】

【你给你儿子下药!?】

 

【我觉得你蠢。】

 

【给我银子的是你哥,不是你。】

【哦,那你做得对。】

 

 

麻雀看着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滕·钢铁直男·梓·怼人不倦·荆,叹了口气。

 



罢了罢了。

 



麻雀同志无奈,并且想打荒木惟一顿。

 


 

李大宝和林涛津津有味。

“涛,这位大哥比你还直!”

“现在这种比金刚石还硬的直男不多了,都是稀有物种呢!”

 

 

滕梓荆:直男是什么?

 

 

“滕先生,我真的很欣赏你,但是你这样是怎么活这么大的?”李大宝疑惑发问。

 

“对,你这有多少个仇家啊?能长这么大都算是个奇迹啊。”

 

滕梓荆:仇家就一个,姓郭,叫郭宝坤,他爹叫郭攸之。

 

李大宝:!!!!!噗哈哈哈哈!

林涛:郭攸之的爹是不是叫诸葛亮啊哈哈哈哈!

 

疑惑?

 

 

 

 

 

李大宝同志和林涛同志又为几个‘ 古代’ 人讲解了我国三国时期著名军师丞相诸葛亮那片优秀的出师表。

 

 庆余年众人:……(表情复杂



 

——zry幕后

 

“嗝哈哈哈哈哈哈!侍中、侍郎郭攸之、费祎、董允等,此皆良实,志虑忠纯!”

 

——

 

『请那位长得没有唐山海好看不喝酒只喝汽水专业剪头发还老是想抢人媳妇虽然是假的但是还是想抢人媳妇的麻雀同志陈深前来抽取下一张卡牌。』

 

陈深当时表情非常复杂。


【恭喜您获得sr,唐山海——心头毒草】

 



【我心里长了一颗毒草,在我拔掉它之前,我想先抱抱她。】

 



陈深:(突然心虚





评论(22)

热度(7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