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zry48直播疑案(张医生番外)玩笑

张医生〔玩笑〕下




凶手被抓住了,她就是鸥小编,看得李大宝林涛纷纷做笔记,记录这类凶手的心理。


“陛下,臣就说了,范闲他心性单纯善良,张医生和范闲长得一样,也绝对不会坏到哪去的!”陈萍萍一脸骄傲,不愧是小姐的孩子啊!就是棒!


范建费介以及五竹表示赞同,范若若疯狂点头!哥哥最棒!!


说起来也奇怪,每个人都只是开了一个“小玩笑”而已,可最后却杀了一个人。

革命前辈们由衷感叹生命,它脆弱的就像是你的一张纸,轻轻一撕就会被撕开,可就算是纸张,有时候也会划开皮肉,流出鲜血。





【“救命啊!!!!”鸥小编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艺术馆,听起来让人鸡皮疙瘩起一身。


她的声音越发悲凉,“有没有人啊!?”


终于,大家渐渐的走了出来,“鸥小编?”】





“不对劲啊林涛涛。”李大宝喝了一口滕梓荆为了让她研究剧情而亲手磨的豆浆,“我觉得吧……万一…这个…凶手要是……”


“大宝你可以闭嘴了。”林涛表示他不想听。







【几个人顺着声音找到了鸥小编,面前却是一块黑布。


“是这吧?”


黑布一揭开,里面的欧小编被绑的紧紧的,旁边有一个滴滴的炸弹。


一瞬间,整个场面混乱了。“啊!!!!有炸弹!!!!”“快去救她!!!!”“怎么办啊啊啊!”“是后面吧???”



几个人慌慌张张地绕到后面准备解救鸥小编,而这个时候——

“嘿嘿!”一个人突然冲出来。


“啊啊啊啊啊!!!!!”


场面再次混乱。】






范思辙:娘!!!!

柳如玉:别,娘也怕了。


李大宝此时正在安慰瑟瑟发抖的林涛,陈河等人正在思考究竟是什么人敢在他们用命打回来的祖国里放肆!?


“陈萍萍,这……”

“范建,你想问什么?”


“这……最后…嘶……好复杂。”








【“打他!!!!!!”

“整死他啊啊!!!”


于是,魏护士被暴揍了一顿。


“别打了别打了!我是人我是人!!!”

他声嘶力竭的呐喊着。】






“漂亮!!!!!”

“干得好!!!!”

“揍他!!!”

这一幕看起来活像“校园欺凌”的场面引发了众人的赞赏。

#震惊!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嘶,这个人应该是抓鸥小编的人吧?毕竟他莫名其妙冒出来的。”

“有可能啊……”

“不对,如果是按照悬疑片套路,肯定不是他。”

“那是谁啊?”

“不清楚。”

李大宝同志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冷漠无情的研究剧情机器。





【“镜子迷宫!”

“别管了别管了赶紧的!”

“我走哪?!”


在明灯撒网分配下,几个人终于进入了镜子迷宫,然而……


“她死了!”】








“唉呀妈呀。”李大宝又喝了一杯豆浆,“阿荆啊,你看这里面你觉得谁最可能是好人?”


滕梓荆毅然决然的说,“当然是张医生好人啊。”废话,范闲那么好,张医生能坏哪去?!


“那么他可能就是幕后BOSS。”


?!


滕梓荆一脸不相信。






【“等一下,你是谁!”

“我!我是魏护士!我才是美颜队长!”


“啥?”几个人疑惑,人一个漂亮姑娘叫美颜队长有点道理,你一个帅小伙……嘶…


“我刚来的时候,你们就坐在那。”魏护士指了指大厅,“我听见她说自己是美颜队长,就是冒充我,我就没出去,找了个地方待着。”】






“好委屈的感觉啊盒盒盒。”


魏护士的可疑行为让李大宝根据悬疑片经典套路已经排除了嫌疑,李大宝表示,其实魏护士很大可能是好人。


其他人:我不信。


“不是这个魏护士,难道是我们二当家吗?!”赵守田信誓旦旦,绝对是这个护士了,我们二当家可是人美心善知书达理还贼厉害。


“呵。”李云睿冷漠一哼,“他可一点也不可爱。”







【“现在宣布结果——”随着广播的声音,何超突然跑掉。

“诶!”

“啊?”


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何超跑到了二楼,“就是我杀了鸥小编又怎么样!!!”


????

“我已经找到方法了!!!”


几个人连忙追上何超,这人的举动实在太过奇怪。


而当追上的时候,何超坐在栏杆上,看了一眼他们,毫不犹豫地松手了。


“啊?”


这操作看得几个人是满脸问号,咋地了?】







“李小姐?”范建轻声呼唤李大宝,“可以解释一下吗?”

“这我也不清楚。”


颠倒的世界,神秘的声音还有那群奇奇怪怪的人……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是成双成对的?




“宝爷,这有点像……”

“盗梦空间啊。”

“?”

“也就是说,他们可能现在在一个人的梦里。”林涛做出简洁概括。

“!!!”

信息量太过巨大,一时间没人说话。





【“你就是天真的弟弟!”

张医生身份的暴露让他的嫌疑直线上升。

“我想我们已经找到梦境的主人了。”】





“这…感觉怎么和老秦身世有点像啊。”

“还真是。”

继续看着,剧情逐渐让民国组和古代组迷茫了。

怎么了就!什么玩扔啊!?





【“我不是。”张医生冷静地解释,“如果是我,早就把你们一个个全杀了,怎么可能还得大费周章地把你们聚在一起?”

“可是……”


“你们看他!”张医生指着一脸懵逼的白月光,“他是志愿者,也就是说他一直记得我哥哥。”


“嗯啊……”白月光说了实话,他一直记得天真,那个被他们一个个玩笑而害死的天真。


“所以你的是凶手!”撒网非常认真。


?????

白月光一脸懵逼。】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他是渔夫而不是侦探了。”

“明灯啊!照亮我们偏离真相的路!”

“鹅鹅鹅。”

“大哥。”赵守田悄咪咪地跟朱子明说话。

“怎么了?”

“我突然觉得……凶手可能是……”

“不,你想错了。”






【跟从广播的指示,几个人把心中的凶手白月光关进了笼子。


“真的不是我!”

白月光最后呐喊着。


“就是你!”撒网信誓旦旦。


张医生笑得很高兴,也不知道是因为找出凶手啊,还是因为自己成功地甩锅啊。


“各位检举——”】






“这广播赶紧的啊!”

“快让我们二当家回家啊!”

“就是!”

这个时候就算是李云睿这个一直讨厌范闲的人都在认真地听着。



【“失败!”

“……”

“凶手是——张医生!”】



!!!!!!!!!

不对吧朋友!




【“谢谢。”张医生鞠了一躬,当他抬起头来时,脸上多出来一个防毒面具。

活像京剧里的变脸!


“啊——”面前的人倒下了,张医生关掉开关,看着他们。

“对不起,我只是跟你们开几个玩笑。”】





“玩笑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林涛!走!把他们都抓起来!!!”

“行!走!”

“我的弟弟!我那么可爱的弟弟啊!”

“哥哥!这不是哥哥!”




【当张医生坐着船离开的时候,艺术馆已经被大火吞噬了,张医生看着火光,就像当初一样。】





“我喜欢这个范闲啊。”李·女疯子·云·古怪·睿非常喜欢这个范闲。

评论(26)

热度(4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