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B站视频系列


感谢YihEAF太太给的授权!!!!!

https://b23.tv/BV1JE411x79x 





【谍战惊蛰/代号:荒野魂斗罗】




?????




怎么感觉这个和之前的不太一样呢?但是一群‘ 古代人’ 也看不出来区别。


一个黑色的武器动了一下,发出一声巨响。



画面变成一个男人,前面的‘ 墙’ 上满是血迹,那个人渐渐地倒下了……眼尖的人都看出来了,那个人是他们的小范大人。




伴随着口哨声,一个姑娘翻开了一本书,书的扉页上写着‘ 余顺年 ’三个字。



【我不愿失去每一寸泥土。】


屏幕上是一个男人的背影,他向前走着,没有在意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



范若若:是哥哥!

庆帝:……



【哪怕是泥土上的每一粒灰尘。】


突然变成了一个西装革履的背影,但是还是可以分辨出这个人和之前的人都是范闲。



【我不愿失去每一滴河水。】


背影变成了一个姑娘,她有一头短发,蓬松的很。


庆帝:这个姑娘好像之前那个叫张离的丫头。

陈萍萍:对,就是她。





北齐战豆豆:这话感觉说得好啊!


还在北齐的范闲:诶呦!快快,王启年给我把瓜子。





【哪怕是河床上升腾的水汽。】


这个背影是一个长发姑娘的,她拿着包,穿着风衣。



声音突然从温柔的女声变成一个坚定苍老的男声,他接着说,【我不愿意失去任何。】




画面闪着,从张离变成余小晚,再变成两兄弟——陈河和陈山。




【因为,它属于我的祖国。】


“啊啊啊啊,哥哥这个回眸好帅啊啊啊啊!”


远在北齐的范闲一把撇了手里的瓜子,义正言辞大义凛然无畏无惧地喊,“劳资TMD想回家啊啊啊啊啊!”





屏幕里的音乐声越来越大,画面上是领口扣字敞开的陈山,他紧紧的盯着桌子上一堆照片和文件。



眼神好使的能看见,照片上有他们之前见过的张离,余小晚,有费正鹏,关永山,周海潮,还有……



肖正国




【呼乌乌乌乌乌~】音乐好像是一个年轻的男孩子唱的,但是……好听!



陈山穿着白衬衫黑裤子在训练,在看起来不怎么结实的楼梯上蛙跳,爬着有洞的天花板上,下面没有一个能给他做缓冲的东西,他用铁链跳绳……


看得范建和费介眼圈红了,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啊,为什么生生世世都要受这些?



你们应该去问张若昀。



陈山拿起了枪,手法很熟练地装上。



【银幕亮了起来】

陈山或者说应该是肖正国,他拿着一个箱子,看着面前的〔国民政府〕



看陨石坠落】

【我闯入未知的群岛



陈山站在街上,人们都在忙着自己的事,只有他在张望,显得格格不入……却没人在意。





范若若:为什么没人理哥哥啊……




【神秘异次元觉醒】

屏幕上上余小晚和周海潮,两个人坐在对面,喝了一口酒。

一股力量后】 

一男一女变成了两个男的,一个是荒木惟,一个是小可怜陈山。




【预言现在开始应验



荒木惟看着陈山,陈山坐在椅子上,荒木惟盯着陈山的眼神有点……那啥。



范若若:哥哥就连坐姿都这么帅!





【那感受 冲上血液 我不会回头



这段音乐配着陈山喝红酒的样子,想象一下,一个奶凶小帅哥,他喝着红酒,小喉结为了咽下红酒一动一动的……如果这个时候你捣个乱,还会有红酒从他的嘴角顺好看的下巴流到衣领……



【危险降临 加速前进——】




范若若:啊!是上辈子的哥哥和嫂子啊啊啊!




【脱下皮革外套 我潜到】




陈山转头看你三连!

范若若看了都说好!




【暗藏机关战壕,不拐弯的视角 静悄悄,深入秘密城堡,Oh let me do the fight(让我去战斗),Oh let me do the fight(让我去战斗),Oh let me do the fight(让我去战斗)】




这一段,伟大的太太为我们展现了什么叫做,卡点!



尤其是陈山扑倒铁栏杆上的时候,京都的人沸腾了。



“小范大人这也太帅了吧!”

“那当然!这可是小范大人啊!”

“嫁人就该嫁给这样的!”




【我枪法盖世并不随意用,Oh let me do the fight(让我去战斗),Oh let me do the fight(让我去战斗),我勇者无惧定浴火为龙】




几个人一边看着陈山暴走,一边听着我华夏伟大歌手华晨宇的高声!

不由得鼓起了掌!


庆帝:这孩子还蛮帅的。


范若若:啊啊啊啊!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范思辙:……



【我勇者无惧定浴火为——】

【龙——!】

最后一个最高的调,配着陈山大结局的回眸一笑。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