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我只想回家 (三)

 



对于这盛世美颜,几个人呆呆站了半天。

 

方天翼尝试了一下,四肢动都没动,铁链锁得紧紧的。


方天翼知道,那是他之前设计故意被抓并第一次用‘ 黑狐’ 这个代号的时候。

 

 

张显宗和范闲两个人搭把手把方天翼连人带架一起搬到到地上的肖正国旁边,陈山贴心地给肖正国盖上衣服。

 

然后几个人在范闲的提议下,开始石头剪刀布看谁是下一个。

 

最后,秦明大法医以三局连败的成绩获得了下一次游戏机会。

 

真棒!

 

 

【第三轮游戏内容为——情感类】

 

秦小明当时表情差点失控。

 

 

——

听见情感类,警局炸了。

 

“老秦!?情感?!”

“完了,铁定输。”

“秦科长要战损了。”

“万一有奇迹……得了我自己都不相信。”

“但愿秦科长……是闷骚!”

 

 

——

 

【会根据回答进行鉴别,不是直男即为成功。】

【第一题,一个女孩子说自己胖了,您怎么回答?】

 

“肥胖能导致各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骨质疏松症、女子因多囊卵巢综合征而不孕,还加重关节的负荷、影响美观、活动受限、动则呼吸困难等,使人产生自卑心理。通过减肥可以有效避免这些...”

 

【请您先答下一题。】

 


【第二题,如果您的女朋友……】


“我没有女朋友。”

 



【请您不要抬杠。】


“可我真没有女朋友。”




 

【……假如。】

【假如您有女朋友,她突然说感觉有点难受,您怎么回答?】



“多喝一些40°以上70°以下加上红糖的姜水。”秦明睁着狗狗眼非常认真地说。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头呢?怎么被笑掉了啊!?

 

龙番市警局众人因为秦明不在,一个个笑的那叫一个嚣张灿烂。

 

他们的秦大法医真是太棒了!都把人怼无语了!

 

“老秦这真是……good!very good!”

 

 

——

【不测了,你个臭直男!】明明是没有感情的机器,这个时候却有一种可爱的感觉。

 

【鉴别成功,24k纯金堪比金刚石的直男癌晚期。】

 

“……”

 

 

【我想问一句,你曾经拥有过爱情吗?】

 

“…………”秦明歪头,为什么要拥有爱情呢?

 

 

【主播秦明,进入战损状态。】

 

 

 

——

 

“这这这!”

 

龙番市警局众人笑不出来了。

 

只见他们的秦明头顶出现一片乌云,哗啦哗啦地下雨,秦明瑟瑟发抖地缩成一团,手里拿着系统贴心给的一把黑雨伞。

 

 

“秦明?”

“秦明!”

“秦日月?”

 

无论他们怎么喊,秦明都处于在缩成一团的状态中。

 

 

评论(34)

热度(92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