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我只想回家(二)

 




肖正国倒下的时候,所有人都慌了。

 

龙番市警局的警察们个个想拿枪冲过去把人救出来,奈何却不知道地址,只能坐着着急。

 

南庆全体百姓为小范大人祈祷,北齐全体百姓希望范闲早点没,范建费介两位老父亲又气又急。

 

惊蛰那边的余小晚哭戚戚的…其他人懵逼逼的…

 

其他地方的人也特着急,这下一个死的是自己那边的咋整?

 

 

 


 

【请放心,我们已经屏蔽了痛觉,如果你们成功完成一轮游戏,处于战损状态的主播将会复活,你们也可以离开。】

 

“那战损都是这样……”

 

“不是你想的那样,肖正国我认识他,他已经死了,是被周海潮从身后一枪打死的……打的地方就是脖子。”

 

“我的天……合计我战损又要被捅?”

 

 

 

【请选出下一位主播进行第二轮游戏。】

 

“我上吧,让爷爷我看看你们怎么办?”方天翼同志扛着枪就上前抽了一张牌。






 

——

“天翼会没事的吧?”

“嫂子,你别担心了,我哥可是很棒的!”

“嗯,天翼很聪明。”

 

 



——

 



【第二轮游戏内容为——艺术专题,共五题,答对三题即为成功。】

 

方天翼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一边的何安宁觉得这个应该自己上啊!

 

范闲:哥!能行吗?!

方天翼:不行也得行了。

 

 

【请问,画鸡蛋的那位著名画家是谁?】

 

方天翼:????画鸡蛋干嘛????

 

【A达芬奇 B贝多芬 C毕加索】

 

我们的4G想了想,A吧,刚才范闲告诉他们,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长短一样选择A,长短不一就是C。

 

【回答正确,下一题。】

【请问,挺直、秀丽,笔划横直较细,起笔,收笔都有明显的顿迹,形容的是哪种字体?】

 

“没有选项吗?”

 

【亲,我们是人性化的系统,我们不仅只有选择题,还有填空题和简答题哦~】

 

“…………可你爷爷我学都没学过!”

 

【请这位主播注意您的言辞。】

 

“不知道!”

 



 

——

余梅和顾婷两个姑娘有点不高兴了,旁边的廖思成觉得,自己弟弟可棒了!一定会成功的!

 


王富贵悄悄地和王文渊说,“我咋觉得方兄弟这回有点凶多吉少呢?”


“你别瞎说,方大哥能失败吗?!那可是方天翼!黑狐知道吗?!黑狐诶!”

 

 

——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为仿宋体。】

【明嘉庆年代,提出十八描的人是谁?】

 

【A邹得中 B张庆 C明嘉庆皇帝 D白居易】

 

方天翼合计了一下,选了b。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A邹得中。】

 

【下一题,请问当代画家董梦梅针对用笔的方法,提出了什么?】

 

这个时候方天翼突然理解了肖正国。

 

这tm的是什么。

 

 

——

范闲:怎么办怎么办!

何安宁:这题我会,我是个画家。答案是用笔十法!

秦明:……

张显宗:希望他能猜出来吧。

唐山海:加油吧。

陈山:册那怎么办?!我们要不先交流一下?

严颂声:我觉得可以。

周卫国:我是八路军,你们呢?

 

 

——

 

方天翼现在头脑风暴中,…用笔…“用笔十八法?”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用笔十法。】

 

方天翼:(╯‵□′)╯︵┻━┻

 

——

 

【您已答错三题,挑战失败!进入战损状态。】

 




——

 

……黑狐剧组沉默了。

 

庆余年剧组崩溃了。

 

龙番市警局觉得应该去全城收搜。

 

 

——

 

方天翼身上的衬衣领口敞开,露出略白净的皮肤,脸上的水一滴一滴顺着下巴往下滴……四肢被铁链锁在一个十字架上……

 

各个世界的观众老爷除了燕小乙过于太监,不论和zry48关系咋样,全都咽了一口口水然后心中默念,“我可以!我爱了!让我来!”

 

 

一群人看着这样的战损天翼,沉默了一会。

 

范闲说,“为什么他的战损这么好看!?”

 

方天翼:?????

 

评论(33)

热度(88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