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我只想回家(一)

突发脑洞,直播主。






范闲被捅死了。


然后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了……一群和他一模一样的人。




“你们是谁?”范闲警惕往后,突然发现自己腰上那个大窟窿没了。




“我不知道啥情况,但是我觉得要不我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一个看起来像是个学霸的人说,“我叫黄剑。”


一个穿着黑西服拿着手术刀的人说,“秦明。”


拿着玫瑰花的翩翩公子鞠了一躬,说,“你们好,我叫唐山海。”


“唐山海!你就是熟地黄前辈!?”


一个顺毛穿着灰黑色大褂的人上前握紧了一脸懵逼的唐山海骨节分明的手,“前辈你好!我叫陈山!听闻您的大名很久了!今日一见,您果然是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啊!”


“啊?那什么,你长得也很好看。”唐山海重新收搜一下记忆,自己确实不认识他啊。



扛着两把机关枪,浑身透露出一种日天日地气质的少年打断了唐山海的粉丝见面会,“我是黑狐,方天翼。”




“周卫国。”周卫国高兴的摸着失而复得的手臂,特别喜欢。




“我叫范闲。”



“本皇名为风天逸。”



“文县司令,张显宗。”



“严颂声。”




“肖正国。”

“你就是肖正国!?”陈山瞪着他的大小眼。

“对,您是?”





陈山:册那!怎么都是‘ 熟人’ 啊!





——

南庆和北齐,哦还有一个东夷城现在很迷茫。



谁能告诉为什么他们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个透明的板子呢?而且上面有他们的小范大人 ,还是好几个。


不过我可以。


——

林涛和李大宝有理由怀疑秦明被绑架了,但是秦明却是在他们面前突然消失的……只留下一个电视。


于是全龙番市警局都在观看电视机里的秦明们。

——

虎头山的、清风寨的,还有日本人和身处其他地方坚决斗争的中国人,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天上播放着哈士奇们的直播。


竹下俊:卫国啊。







当一群人刚介绍完,广播响起,【直播已经开始,请各位主播做好准备。】


秦明皱起了眉头,这又是一个精神病犯人?得叫林涛过来抓了。


“主播是什么意思?”陈山一句话说出来几个革命前辈们加上一个羽皇大人的心声。


“就是那种……简单说一下,就是现在有人看着我们,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范闲贴心解释。



【请选出第一位主播前来参加第一轮游戏。】


“它好像让我们先上一个?”范闲说,“谁上?”


几个人沉默了,现在连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谁敢?过来一会,肖正国说,“我来吧。”


肖正国走到桌子旁,突然出现了几张牌,背面画着精致的……哈士奇!


【请挑选第一轮游戏内容,成功即可进行下一轮,失败将进入战损状态。】


肖正国挑眉,战损是啥意思?但是他知道应该抽一张牌。


肖正国思考一下,伸手拿着最右边的那张。



【第一轮游戏内容为——文学常识题!共十题,答对六题即为成功。】


肖正国:来吧!



【请问,霍去病几岁成为骠骑将军?打下的山叫做什么名字?几岁死的?怎么死的?】



这可难道肖正国了,他上的是军校,军校只教打仗,不教这个……而且霍去病那段历史在他们那个时候不怎么太出名。



“………十七岁?”肖正国瞟了一眼范闲疯狂做的口型,“祁连山,二十四死的…应该是病死的。”


【回答正确,下一题。】





肖正国松了一口气,其他的兄弟也跟着松了一口气,毕竟长得这么帅,可不能出事啊!




【请问,车迟国斗法时,比唤雨的是哪位大仙?】

【A羊力大仙  B鹿力大仙 C虎力大仙  D我那知道小赤佬滚边去】




“我……选~”




——肖正国选的时候,不仅兄弟们着急,观看直播的人更急!陈河和张离急得不行不行的,余小晚看着肖正国悄悄地抹眼泪……荒木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肯定会好好的。






“C吧!因为中国的英语是c开头的!”肖正国喊出来。




【回答正确,下一题。】

【请问,三体中,大脑被取出送往太空的人是谁?】




肖正国:这我真不知道。

范闲:我会啊!正国哥看我!




biu~突然升起一块单面镜,把肖正国和一群人隔开。




“…叫……”肖正国绞尽脑汁,实在不行编一个也可以!可是他连那个人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都不知道。


而且他的时代都不同怎么编!!!!




【5、4、3、2、1……超时,正确答案为云天明。】


【下一题,请问,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三件死亡圣器除了凤凰尾羽魔杖和隐形衣以外还有——】


【A复活石 B机关枪 C伏地魔的头发 D魔法石】


肖正国:哈利波特一听就是外国人的名字,应该是英国人,三件死亡圣器,这名应该……b排除,c怎么看怎么怪,肯定也不是……a和d……emmm


“A吧?”


【回答正确,下一题。】


【请问,甜文最爱你的那十年里,贺知书是什么病?】


“我不知道!”


【正确答案为癌症。】


肖正国现在心态已经有点崩了。





——龙番市警局——

“什么鬼!最十甜的话林涛都能变成狗了!”李大宝忍不住吐槽。

“你什么意思!”林涛涛觉得不高兴。

小黑这个时候问,“宝爷,最爱你的那十年是什么?”

“一本小说,特刀。”


——



【请问,镇魂里,沈巍和赵云澜第一次相遇是在多少年前?】


“你能不能问点我知道的问题!!!!”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为一万年。沈巍所说,“我等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龙番市警局——


“呜哇啊啊,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啊!!!”

“宝爷,这……”



——南庆——


“哇哦,一万年!好浪漫!”一个路人姑娘说。

“是啊是啊,如果有人能这么等我就好了!”一个少年说。


庆帝:他怎么去那了?

陈萍萍:还真是……

范建:我的崽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


【请问,留余庆描述了什么?】


肖正国:我不看红楼梦!!!!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为刘姥姥救贾巧姐出火坑的事情,表达了作者规劝人们济困扶穷的思想观念,警示人们因果轮回报应不爽。】


肖正国那叫一个气。



【请问,水浒传里……】


水浒传?这个我会!肖正国一下子精神了。





【请按梁山好汉排名顺序背出108将的名字、称号以及相貌的描述。】


肖正国当时砸了这个桌子的心都有了。



【5、4、3、2、1……答错五题,第一轮游戏失败,主播肖正国进入战损状态。】




砰的一声,单面镜上溅上几滴血,肖正国脖子上有一个被枪打出的痕迹。



“肖正国!”

“肖大哥!”

“你怎么样了?!”

“撑住啊!!”



场面一度混乱。




评论(51)

热度(1217)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