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扬起msc骨灰)

我爱雪花!
目前正在带牙套整治地包天,拔了六颗……呜呜呜呜

zry48的娱乐消遣活动(七)




『请徐虎同志前来抽取下一张卡牌。』


徐虎:加油!团长是最棒的!


哎,又是一个被周卫国美貌所征服的男人。



『恭喜您获得sp,周卫国——二当家。』


【从今天开始,周卫国就是我清风寨的二当家!】那是朱子明宣布周卫国成为清风寨二当家的时候。


还有一线天后,一群人喊,【二当家!二当家!】还有赵守田那句,【我服了!】



朱子明:看见没?我兄弟!就是棒!!

赵守田:真没想到,我这么讨厌的一个人,后来我却把他当成信仰一样。



竹下俊:不愧是卫国!打得真漂亮!(鼓掌

荒木惟:这位武士先生您是内奸吧?(盯

竹下俊:不,我不是。



张离:竹下俊先生,要不要加入日本共产党和我们一起反对战争?

陈河:对,加入共产党吧!

麻雀:我们共产党欢迎每一个反对战争的人。

竹下俊:可是我是军……

方胜利:周卫国好像加入了共产党诶。


竹下俊:你们谁做我的入党介绍人?



 

许光荣:你们咋想的?他可是日本人啊!

张楚:就是。

萧雅:我也觉得不太妥当……

范小雨:指不定哪天把我们全抓了。

陈怡:日本人也有好人和坏人,我被抓的时候还是他保护了我。


竹下俊:嗯嗯!(乖巧




刘三:没想到啊。

杨大力:俺觉得要不先和排长商量一下?

许光荣:周卫国肯定不会同意的(莫名自信



 

李小男:同志,我觉得你的身份特别适合搞情报。

陈深:加入共产党和我们一起把麻雀代代相传吧!

竹下俊:??(俊俊疑惑

李小男:麻雀是一个代代相传的代号,第一任麻雀是我姐姐,第二任是我。

陈深:然后就是我,再然后就是这位麻雀了。

麻雀:(雀雀点头


竹下俊:哇哦。

林涛:这么聪明一招!





 


 ——zry幕后


周卫国现在是这里最耀眼的仔。


“卫国哥,其实吧,我觉得竹下俊挺好一小伙。”

“嗯,小圆脸多可爱。”

“看起来不错。”

“卫国怎么想?”


“我们真的只是朋友,而且在德国就划地绝交了。”


周卫国觉得他就是在鸡同鸭讲、对牛弹琴。
叹气。




————


『请范思辙小伙计前来抽取下一张卡牌。』

 

范思辙刚要上前,范若若就拉住他,理直气壮地威胁告诉,“范思辙你听好,不给我拿一个帅气的哥哥回来有你好看!” 

 

范思辙当时差点哭出来,急忙看向自己的娘。柳如玉思考了一下,说,“若若说的对,你得拿一个好快的回来,要是是什么让人心疼场面的有你好果子吃!” 

 


今天的范思辙也在怀疑他才是私生子呢! 

 



一旁看戏的几个人一直以为在古代私生子都没人爱,结果看见这一幕幕,不禁感叹,“流言不可信啊。” 

 


 

『恭喜你获得sp,范闲——情比金坚?』

 

一俩马车里,有范闲、范若若、和一只瑟瑟发抖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的范思辙。 

 

 

【那个儋州的私生子给我下来!】 

一个声音让本来就慌慌张张的范思辙更慌了,急忙想下车。 

 

【我去……】 

 

却被拉住。


【别打了别打了!】之前气势汹汹牛皮哄哄的声音在滕梓荆的拳头下服软了。


【少爷!救救我们吧!】一个被打成狗的侍卫看见范思辙,扑上去抱紧他的大腿。


范思辙慌了,【我不认识你!别想挑拨我和我哥!】



然后范思辙拉着范闲的手,【我跟我哥,情比金坚!】


范闲一脸慈祥的看着他。

旁边的滕梓荆一扫而过,但是可以知道当时滕梓荆的表情是——










范思辙当时怕极了。


不出所料地被兄控晚期患者范若若打了一顿,幕后的范闲拍手称快!



滕梓荆揪着“给我工资的是你哥不是你”这个护卫原则就静静地看着。








评论(15)

热度(6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